常见校园网问题
常见校园网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校园网问题 >> 正文
VPN详细使用指南(仅限校外使用)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来源:


① 访问vpn.hhstu.edu.cn,进入WebVPN登录页。

 

② 输入上网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③ 登录成功。

 

“校内资源”或“校外资源”中选择您所需访问的资源即可,使用完毕后记得点击右上角,进行退出哦。

④ 温馨提示

1、登陆账号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Hh+身份证后六位”;

2、VPN可以访问教务系统等内网应用,直接访问学校图书馆导航页,访问与下载学校购买的图书馆电子资源;还能访问外网资源——知网;

3、请在登录成功后的页面内点击访问所需资源,不支持新开浏览标签页自行输入访问域名

4、VPN仅限校外使用,使用后自行退出。

Copyright @ 黄河心语网文化工作室         联系地址:信息大楼604     联系电话:0371-687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