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简介
工作室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工作室介绍

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前身校园网工作室)成立于2000年,2014年3月正式更名“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是在黄河科技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具体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主运营的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专业团队。工作室现有成员59人,覆盖大一至大四的学生,其中不乏记者团、大学生文联、学生会、广播站、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校内学生社团的积极参与,涉及专业有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平面设计、动画、摄影等,且所有成员在网页设计、网络维护、网页制作、网站开发及新闻写作等方面拥有一定特长。

工作室目前下设用户服务组信息服务组网络技术组系统开发组和人工智能、竞赛组。工作室团队建设的目标是在满足校园网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不断成长壮大,锻炼自我。团队管理采取以旧带新的方式,不但能使老成员有时间接触到更深入的知识层次,还能锻炼老成员在团队中的领导、组织和协调能力,也能实时地给新成员一个实践和锻炼的机会。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团队建设,不仅在技术上培养人,更注重全方位培养,在团队中激励学生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相互协助,共同成长。

我们的荣誉

(更新于2023.10.17)





Copyright @ 黄河心语网文化工作室         联系地址:信息大楼604     联系电话:0371-687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