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兵买马 >> 正文
系统开发组介绍
发布时间:2017-0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来源:


系统开发组职责:

A、了解并不断学习程序开发、信息管理等新技术、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

B、及时对工作进行备案,整理和归档所有工作资料,合理编制技术文件,改进和规范技术流程。

C、负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推广工作,为广大师生充分利用校园网信息系统提供技术服务。

D、负责新技术引进和系统开发工作的计划、实施,确保系统功能不断更新和扩大。

E、负责服务器、操作系统、存储等安装、调试、维护工作。

设置岗位:

组长1名:负责系统开发组全面工作。

高级软件技术员2名:分析、解析《用户需求说明书》,将系统需求整理成《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进行架构设计,并完成《系统架构说明书》;系统分析及建模,负责将建模成果转化为《系统概要设计》;按《系统概要设计说明书》进行数据库逻辑设计和物理设计,完成《数据库设计说明书》;按《系统概要设计说明书》完成《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并进行核心代码实现;对自己代码进行复查,并进行简单的测试;指导初级软件工程师进行编码工作。要求能独立完成系统设计、开发。

中级软件技术员2名:完根据《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进行代码实现;对自己代码进行复查,并进行简单的测试;指导初级软件工程师进行编码工作。要求能独立完成相关功能模块实现,并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模块合并。

初级软件技术员5名:在老师、中高级技术员指导下能独立完成单一功能模块开发、代码实现。

要求:热爱黄河科技学院,熟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乐于助人,认真负责,责任心强,业余时间多,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沟通能力强,分析问题能力强,有学习上进精神。


上一条:网络技术组介绍
下一条:用户服务组介绍

Copyright @ 黄河心语网文化工作室         联系地址:信息大楼604     联系电话:0371-687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