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我校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来源:

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我校再获佳绩

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线下)8月17日在郑州市河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我校校园网络文化工作室37名同学在线上经历了两个月“个人挑战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郭少龙荣获线上个人二等奖,王思龙,郭少龙,王宇三名同学荣获线下团队对抗赛团体三等奖。

通过竞赛活动,选手们表示进一步增强了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控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成效。

选手王思龙同学说:“希望今后多一点这样的赛事,让热爱信息安全的同学们多一些锻炼和实践的机会”。

 

 

 

下一条:月活动预热

Copyright @ 黄河心语网文化工作室         联系地址:信息大楼604     联系电话:0371-687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