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新闻
精选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新闻 >> 正文
激情元旦,绽放梦想
发布时间:2020-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来源:

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于2020年12月26日在信息大楼601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室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大家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在主持人王一鸣和赵茹婷的陪伴下,欣赏视听盛宴,共度欢乐时光。

以“激情元旦,绽放梦想”为主题,继续将“梦想与激情”作为源动力,以音乐乘风启航,以游戏团结协作,展现工作室成员团结奋斗的力量,共谱未来工作室的心声。

为使工作室的成员打破隔阂,开展了“大树与松鼠”的游戏,不断促进交流、提高默契。除此之外,实力唱将以歌抒情。由马晨糠、丁鹏、邱昊共同演唱的《奇迹再现》,让我们重回青春,寻找记忆中的光,更使男同学再次感受到歌曲中迪迦是烫了黑暗一个洞的光,坚信奇迹再现,共赴青春之约,共追青春梦想。这欢乐的节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元旦晚会的惊喜组合不止于此,赵治均、王一鸣与史文豪共同用花式俯卧撑证明追求梦想更需要强健的体魄,展示了青春特有的活力。实力歌手史文豪深情演唱《你的姑娘》,用歌词向大家表达青春与梦想中夹杂着一丝甜,这一点甜就是内心深处的她,双向奔赴的爱情终会修成正果,梦想终会实现。晚会的最后大家分组参与《王者荣耀》游戏,游戏中队员相互协作,默契上升,激情不断。

随着游戏的结束,2021元旦晚会也接近尾声,最后为每一位成员发放元旦书签纪念物,小小的书签刻着温暖治愈且激励人心的话语,是对未来的期许与祝愿。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的默契度与信任感得到提升,团结协作,青春同心,乘风破浪,让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生机勃勃。

QQ图片20210101230149

QQ图片20210101230224

QQ图片20210101230322

Copyright @ 黄河心语网文化工作室         联系地址:信息大楼604     联系电话:0371-687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