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职能
网络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要职能 >> 网络维护 >> 正文
网络维护组
发布时间:2017-02-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来源:



A、负责计算机、网络安全运行的部门,负责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管理。

B、负责系统软硬件的安装、升级、保管、维护等工作。

C、在接到用户故障报修后,48小时内与用户联系排除网络故障。特殊情况或周末可以延长到72小时内完成。

D、帮助用户解决上网遇到的各类问题,如网卡配置、TCP/IP参数设置、简单的网络故障、线路检查等。

E、协助负责校园网中心机房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入侵检测等核心设备和校园网所有边缘交换机的配置、管理及主干线路的运行维护。

F、协助处理应急事件中的网络控制与追踪,根据学校新的网络应用对网络做出相应调整。

G、对非法使用网络,干扰、破坏网络正常运行的行为,应及时制止并向上一级报告。

H、协助老师负责网络设备的正常物理检查及网络正常运行的日常维护。


Copyright @ 黄河心语网文化工作室         联系地址:信息大楼604     联系电话:0371-687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