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兵买马 >> 正文
工作室招新
发布时间:2016-1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来源:


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简介:

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主要为对网络知识、网络结构、网络管理、网页设计、服务器和交换机维护等感兴趣的学生建造的实践交流平台。你每天所看到的、所用到的校园网,从有线到无线,和校园网服务器的维护,这些你是否有很多想法,是否愿意将自己的想法实践到其中? 你是否对网络设备,对电脑应用很感兴趣,你想接触交换机、服务器,却苦于没有那样的条件?那么加入校园网工作室就可以让你实现网络梦想。在这里你可以学到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维护、网络系统知识等等多项技术。

工作室下各个部门:

    办公室组:负责对工作室成员进行管理、值班安排与统计、卫生监督;统筹策划工作室各项活动,撰写策划案、新闻稿;对外合作、拓展业务;整理活动资料并保存;新媒体运用等。

    信息管理组:负责工作室网站平台的策划、设计、切图、排版、改版和对网页的风格类型、色彩、布局设计,图片美化处理;对自媒体平台产品界面图片进行创意设计、美化、排版;以及工作室网站的,制作、更新与维护。

    网络维护组:负责计算机、网络安全运营、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以及系统软硬件的安装、升级、保管、维护、网络中心机房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核心设备和校园网络所有边缘交换机的配置、管理及主干线路的运行维护。

    用户服务组:负责学生运营商宽带数据对接,处理用户账号的系列问题;为未开通上网账号的同学进行注册审核。

    信息安全对抗组:小组的成员之间进行模拟攻击和防御,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和任务,比如攻击者、防御者、观察者等。亦可参加国家或行业组织的网络实战攻防演练,与其他单位或团队进行交流和竞争。

    系统开发组:负责新技术引进和系统开发工作的计划、实施,确保系统功能不断更新和扩大;及时对工作进行备案,整理和归档所有工作资料,合理编制技术文件,改进和规范技术流程;充分利用校园网信息系统为广大师生提供技术服务。

招新对象:

大一、大二、大三爱好网络的同学。

招新条件如下:

1. 熟悉网站制作,有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以及服务器维护经验者优先。

2、有一定特长或有经验的同学,如宣传能力和组织能力等。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和恒心,能细心做好维护工作,有信心完成各种任务。

4、愿意参与宿舍网络管理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5、在不影响自身学业的前提下,有一定时间参与网络维护工作。

6、最重要的一条:对校园网建设有热情。即使你以上条件都不具备,只要有热情,都可以去学习、去探索。

报名方法:

到信息大楼604领取报名表,如实填写表格。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校园网微信服务公众号,用心行动,用心服务,为您解决校园网络故障,请扫描关注。

(更新于2023年10月8日)


Copyright @ 黄河心语网文化工作室         联系地址:信息大楼604     联系电话:0371-687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