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兵买马 >> 正文
各组考核机制介绍
发布时间:2017-0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来源:

成员考核由三部分组成:到岗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和能力提升情况。到岗情况主要由值班、会议、活动等签到统计结果,由办公组每月统计上报;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根据指导老师及工作室要求任务完成情况确定,如:任务是否按时、保质完成;能力提升情况主要考察沟通能力、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后两项由老师评价。对于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成员,相应扣除部分岗位补助。

工作室成员可根据自己能力申请相关岗位,每学期开学有一次申请机会。进入工作室的新成员有三个月的考察期,期间不能申请相关岗位。


上一条: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岗位设置
下一条:网络技术组介绍

Copyright @ 黄河心语网文化工作室         联系地址:信息大楼604     联系电话:0371-68787212